close

從春天就開始期待的夏天10週年紀念演唱會

首爾看控旅行真的順利成行啦!

 

2016年8月20日 週六19:00 首爾世界盃競技場

這是我第一場海外演唱會

也是我第一場首爾演唱會

獻給BIGBANG

 

韓團演唱會的首爾場

聽說都是最特別的場

無論是歐爸們的心情,整場控的氣氛,台上台下的互動,都是最特別且完美的

可能還有些家的親切感吧

所以

身為VIP最重要的心願之一

就是人生必須要到首爾看一場BIGBANG演唱會

 

今年夏天

我完成了這個心願

感謝所有命運的安排

那一晚

已是我人生無法忘懷的珍貴回憶之一

 

從入場等待到演唱會完全結束

氣氛都非常棒

沒有一刻感覺到冷場

開場前有現場DJ搭配Dance Time和Kiss Time

中間有PSY大叔驚喜登場擔任嘉賓

安可時刻全場粉絲完美應援

整場控歐爸們的表演更是不需多說

音樂,舞蹈,氣氛,對話,笑鬧,所有一切都完美到不行!

 

並非其他地區演唱會不精彩

而是首爾場沒有語言和文化的隔閡

互動顯得更加親切自然

氣氛當然也就更加完美

 

這次是10週年紀念演唱會

每首歌都是經典

每一刻都大合唱

每個瞬間都享受

到現在

我都還記得那興奮激動的心情

 

歐爸們出場的瞬間

聽到韓文的開場白

配著粉絲的應援聲

覺得我真的融入其中了

沒有語言隔閡

沒有國家隔閡

所有粉絲都因為喜歡歐爸們來到這個地方

一起享受,一起尖叫,一起創造回憶

當下真心感動到幾乎落淚

 

算算追星時間大概6年了吧

2010年到2016年

因為追星開始學習韓語

在這次首爾控也算是證明自己

成果不錯

無字幕翻譯的全韓語演唱會

能夠順利理解至少95%

另外5%是外國人無法輕易跨越的障礙(速度太快或類方言當地用語)

真心為自己感到驕傲與安慰

果然學習最重要的因素還是動力

為了歐爸,人人都能激發無限潛能

 

結論,首爾控真心值回票價

有機會一定要持續看控,無限享受和歐爸們的同樂時光!

 

[題外話]

也有發現首爾控比較不同的事情:

1. 沒有禁止飲食,現場粉絲會吃著餅乾或簡單熟食類的食物

2. 沒有禁止攝影,現場粉絲會高舉手機無限拍攝

3. 粉絲真的用心準備應援牌,歐爸接近時也會認真高舉展現心意

4. 四個方向都有大螢幕,搖滾區最後方的粉絲會直接背向舞台看後方的大螢幕,當歐爸們來到搖滾區後方延伸舞台時,他們就成為水岸第一排了

 

因為沒有禁止攝影,粉絲幾乎都無限拍攝

網路搜尋都可找到分享影片,想回味時就上網搜尋搜尋吧

 

最後還是放些首爾控畫面,讓我永生難忘的一個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icacapic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